那一年~我23歲~老公24歲~

我們的婚紗照~跟別人有那麼一些些不同~因為我想法古怪~

我覺得~婚紗照~主角是我們~拍人就好啦!幹麻外拍~讓我們來當美景的綠葉啊!?

所以~我們的婚紗照~全部在棚內拍攝~而且只有素面的佈景~

我覺得~結婚呢!新娘就該穿白紗~幹麻換一堆五顏六色的禮服娛樂他人!?

所以~我們的婚紗照~我堅持只穿白紗入鏡~婚宴時也只穿白紗~

為了我這個莫名其妙的念頭~老爸還跟我囉哩八唆了好久~最後他直接送我一件酒紅色的晚禮服~

我不想讓老爸失望~只好在婚宴送客的時候換上~本來結婚當天我是打算一件白紗全程穿到底的呢!

我的結婚禮服~是很有紀念價值的~因為那是老公送我的結婚禮物~不過拍婚紗照沒穿~

因為我想結婚當天我的結婚禮服會留下的影像紀錄一定會很多~拍婚紗照就選擇不同風格的白紗吧~

 

 

 

完整版的在這邊~♥1998我的甜蜜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