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7年4月14日是我親愛的老公34歲生日喔!不過昨晚凌晨我跟大小妮子要給他過生日的時候,他嚇了一大跳~呵呵~他完全忘記了啦!(果然有驚喜的感覺!) 不過這也難怪,老公平時工作太忙,像昨天,也加班到11點多才回家(拍生日照都還穿著西裝呢!),所以不記得自己生日很正常啦!不過呢!可千萬別忘了老婆我的生日喔....要不然....嘻嘻....

♥ 相機腳架忘在車上,小瑢子又沒來~所以小瑩我只好犧牲沒入鏡囉!

 

老婆我今年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就是~老婆親手做的生日蛋糕with滿滿的愛~ 這個蛋糕大小妮子都有幫忙喔!陪我去買材料、幫我顧烤箱、幫我拌奶油、為我加油打氣....所以應該說:這個生日蛋糕有我們三個女生滿滿的愛喔!

♥ 10多年沒烤蛋糕了~還好都沒忘記~老公的生日蛋糕當然要設計老公最喜歡的口味啦!
 底層是魔鬼巧克力蛋糕,上層是特製的柳橙乳酪慕斯,中間夾有老公最愛的黑櫻桃

 

♥ 表面用黑櫻桃跟黑巧克力裝飾一下,裝飾完成就是這個樣子囉!(左上圖)
 大小妮子搶著跟剛完成的生日蛋糕拍照~(右上圖)
 我家老公說:哇!這是老婆親手為我做的生日蛋糕,好感動啊.... (右下圖)
 嗯嗯~34歲也老大不小了,想想等等要許什麼生日願望好了!(左下圖)
 小瑩特製生日蛋糕的切面....是不是很美啊....嘻嘻.... (中圖)

 

♥ 小靈兒正在為爸爸演唱台語版的生日快樂歌ing....爸爸聽的好陶醉喔!

 

to小瑢子:小瑢子乖乖,我有留一小塊蛋糕給妳喔!還好我先留了~要不然就被他們三個吃光光了,因為真的好好吃喔!妳一定也喜歡~

 

ps....柳橙乳酪慕斯的食譜會放在瑩家廚房,不過我之後再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