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軒現在上小二,回家作業不是挺多,不過還蠻多樣化的!像前兩天放假,就有一樣讀書心得報告的作業~老師先把各個項目跟大綱點出來,例如:最喜歡的書中人物、最喜歡的段落、最喜歡的插畫、得到了什麼啟示....等等,然後再請小朋友們自由發揮~

軒軒完成讀書心得報告後,就乖乖拿來給我檢查~這是我規定的,蓋凡回家作業、考試卷、聯絡簿....通通要第一時間讓媽咪我過目,才可以及時了解狀況,有問題才好糾正教導~okay!這是題外話~我看了看她的心得報告,寫的還真是不錯,字跡整齊,文意清楚....當我翻到第7個項目:"我最喜歡的圖片"這一頁,我著實大大的嚇了一跳耶~天啊~畫的真是太棒了!真的畫的好好喔~~~軒軒的繪畫功力又進步了ㄋㄟ~改天再來整理軒軒小時候的畫作分享~

 

先來張軒軒作品的特寫吧~~~

♥ 讀書心得報告中第七段:喜歡的圖片~軒軒畫的很仔細喔!
 看的出來這是小學生的作業本吧!?依稀看得到格子,旁邊還有寫注音的地方哩!

 

♥ 小畫家本尊來了~作者軒軒跟她的新作品~瞧她得意的~~~

 

♥ 軒軒就是依照左邊這本故事書中的這頁插畫為藍圖,用心的一筆一筆的畫出來的~
 是不是真的畫的超讚的!?很厲害吧!?有天份喔~~~

 

身為媽咪,我的心情~只有驚喜二字可以形容,目前還在沾沾自喜ing~~~我的大妮子怎麼這麼優秀啊~~~竊喜ing~~~

好了~不胡說八道了~我要去準備晚餐了~嘻嘻嘻~今天晚餐吃燒烤牛小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