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啊~我是想跟大小妮子一塊兒親子同樂,製作那種模型餅乾,因為我有好多好多亂七八糟的餅乾模喔!大小妮子吵著要玩很久了~可是喔!我突然發現~我的擀麵棍不見了啦~哇~它跟著我10幾年了耶~有感情的說~竟然直接給我鬧失蹤~可是奶油已經拿出來退冰了,我也不想讓大小妮子失望,只好改做別的囉!大概找擀麵棍拖太久了,最後大小妮子為了趕著觀賞"光之美少女"不想幫忙了,直接拋棄媽咪我了啦~我只好獨自默默的烤著完全不用什麼特殊技巧的Choc.ChipsCookie~

 

材料:

.奶油125g.糖100g.蛋1個

.低筋麵粉160g.雀巢半糖巧克力豆150g

做法:

.烤箱預熱190°C,蛋打散,低筋麵粉過篩 

.奶油+糖攪打至鬆發,慢慢加入蛋汁攪拌均勻
 再把低筋麵粉加入輕輕拌勻,不要過度攪拌

.然後加入巧克力豆拌勻,然後舀成一小堆一小堆放在烤盤上,注意間隔

.放入烤箱上層以190°C烘烤11分鐘就可以出爐啦~

 

在家製作這種好吃的Choc.ChipsCookie非常方便,材料取得容易,做法簡單到毫無技巧可言,絕對是零失敗率啦~我看大小妮子在不久的將來,應該可以獨立製作這種餅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