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前夕,下午時分,老公跟大小妮子又想去吃鼎泰豐了~煞有介事的跑來跟我說:"媽媽~要慶祝妳的母親節,我們帶你去吃鼎泰豐啊!"....咦!?不是說是"我"的母親節嗎!?怎麼沒人管我想吃什麼呢!?沒辦法~他們三隻已經串通好了,藉慶祝母親節之名,行個人享受之實~

 

既然是母親節,那我這個媽咪當然要跟女兒一塊兒拍照留念啦!

♥ 我跟我最最親愛的大小妮子~她們最重要了,因為有她們,我才能當母親節的主角呀!

 

老公說:"特別的日子可以放縱一下~"....所以就很奢侈的為我點了我最喜歡的蟹粉小籠包~真的好鮮美的滋味啊~每一口都吃的到蟹黃,令人齒頰留香~好吃的不得了~

今天還點了酸辣湯,愛喝湯的他們點了10人份的大份量~真是恐怖啊~服務人員還一直不斷的遊說我們,說點5、6人份的中型份量就夠了~可是他們三隻很堅持一定要點大的~結果是~他們果然有夠愛喝湯,10人份的酸辣湯喝到碗底朝天還意猶未盡哩!不過來不及拍照,因為湯一上桌就直接被喝掉3碗了~那時我還在幫他們盛擔擔麵,來不及~~~

 

老公跟軒軒吃的很快,一會兒就吃飽了~然後直接就地玩了起來,也不知道他們在玩什麼遊戲,只知道玩的很瘋,有夠吵的啦!

♥ 小靈兒看到爸爸跟姊姊都在玩,直嚷嚷著:"我也要我也要...."....(上圖右下)

♥ 玩到後來,軒軒終於熟能生巧,還玩贏爸爸了說~得意忘形了起來呢!

 

散步回家途中,在7-11買了思樂冰~真是懷念啊~可樂口味的思樂冰~記憶中的好味道~

♥ 大小妮子一人一杯~喝的好開心哪~

 

我的母親節禮物~都是她們的精心傑作~很可愛喔!

♥ 姊妹倆不約而同的畫了"我的媽媽",上圖是軒軒畫的,下圖是小靈兒畫的~
 軒軒說:"我有幫媽媽做一條串珠項鍊,妳看~~~"
 小靈兒不甘示弱:"哼!我也有幫媽媽畫耳環跟手鍊...."
 ㄟ....別吵架,姊妹倆要相親相愛,兩個都很棒,媽咪都喜歡~

軒軒還另外送我一個學校帶回來的作品,是黏土畫(下圖)~主題也是"媽媽"~~~不過我怎麼不記得自己有這種款式的帽子咧!?疑惑ing....

♥ 雖然造型有點兒像小丑,不過真的好可愛喔!
 軒軒還不時的強調:"媽媽,我對妳很好喔~我還做了一隻棒棒糖給妳耶!"

 

快樂啊~真是快樂~我喜歡身為媽咪的感覺,我喜歡女兒需要我的可愛模樣~我喜歡有女兒讓我寵讓我疼~因為她們,所以今天是我的日子~我得到了滿滿的祝福滿滿的陽光滿滿的愛~~~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希望媽咪們都跟我一樣,鍾愛當媽咪的感覺,並且樂在其中,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