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天烤麵包的快樂~今天再挑戰一次~好證明昨天不是不小心成功滴~

不過為了增加自信心,我還是採取"作弊對策"~選了一個超級easy的配方來做~嘿嘿~JoJo~妳家的小餐包雀屏中選囉!我直接借來引用喔~我知道你不會介意滴~對吧!?既然是引用人家家的內容~所以配方跟做法當然就要到JoJo家去看啦(擎點文章尾巴的引用連結就可以了!)~這邊就不貼了~這邊只有美美的小餐包沙龍照啦~~~

 

今天做了兩種口味~玉米沙拉and蔥花~~~大小妮子愛玉米,老公愛蔥花~

第一盤玉米的剛剛出爐不到3分鐘,小瑢子就來我們家了,真是有夠會算時間啊~不只在現場跟大小妮子一塊兒試吃,還把盤裡剩下的全部打包帶走了~結果,當小瑢子剛剛踏出我們家家門,小靈兒不禁悲從中來,"哇"的一聲哭了出來~~~"阿姨把玉米麵包通通帶走了啦~哇嗚嗚嗚~"~~~

ㄟ~這位小靈兒小姐~妳該不會是貪吃鬼附身了吧!?為了麵包在哭泣~~~

害我忍不住又好氣又好笑~啊就還有一整盤正要進爐烘烤~妳在那邊哭什麼哭啊!??

 

喔~小瑢子怎麼會這麼剛好又來我家串門子喔~因為~她來拿這個~~~

♥ 早上烤的草莓muffins啦~~~裡面有草莓果醬夾心喔~~~

 

♥ 蔥花的也好香喔~可惜小瑢子沒等它出爐~老公10點多一下班回來就先嗑了2個~

 

♥ 麵包內部的組織柔軟有彈性,一掃從前做麵包發麵老是發不好的陰霾啦~

 

to JoJo~~~

謝謝妳的私房配方~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