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幾次徒手做麵包的經驗,終於凍未條了~

我柔弱的纖纖玉手真的好酸好酸啊~快要廢掉了啦~

之前還敢大言不慚的說~根本不需要麵包機這種東西嘛!

對不起~我錯了~可愛的麵包機,我真的不應該對你如此不敬~

希望你不記前嫌,以後好好幫我的忙吧~~~

 

我可愛的麵包機前兩天送來囉~

我很敗家的買了MK SEIKO的最新款數位式麵包機啦!

我鍾意它可以自己微調揉麵跟發麵的時間~

偷偷說~本來想說買panasonic的就好了,比這個便宜了2千多哩!可是看了實機之後,實在比較喜歡日本貨的精緻(P牌的是大陸製的~好啦!我承認我哈日啦!),就開始思索要怎麼跟老公說追加預算的事宜~嘿嘿~這個時候老公竟然升官了~真是天助我也~趁他升官那天樂昏頭時趕緊詢問他,他答應的可爽快了:"妳喜歡就買吧~"....哇哈哈哈~那當然事不宜遲直接給他買下企啦~免的老公清醒後反悔~ㄎㄎ~

 

雖然大家對於用麵包機一機到底製作出來的麵包都不敢恭維(我自己主要也是想利用它來幫忙揉麵跟發麵的啦!),BUT~既然買了~就要給它徹底的利用~而且我真的很好奇,到底麵包機會做出什麼樣的麵包~所以就勇敢的給它療落企啦~

經過了3個多小時~終於完成了~作品看起來還不賴耶~

裡面的組織不會粗糙也不會硬,軟軟綿綿的很好吃哩!

對於麵包機能夠有這樣的表現,我已經很滿意了啦~

這次用的食譜來自"KO's Kitchen"裡的"軟心白土司"~連結如下~

http://leilako.com/recipes/breadmaker/11232002_1.html

材料and做法and麵包機的設定都非常清楚詳細喔~

 

擱來~就是昨天試做我近來很迷的湯種麵包~

湯種培根沙拉麵包~都看不到培根了啦!大小妮子堅持一定要讓美乃滋淹沒培根~

不要懷疑~人家真的有放培根啦~~~

湯種麵包的配方請參考那本"65°C湯種麵包"聖經嘿~~~

 

麵包機揉出來的麵團果然跟我手揉的有差~好好吃喔!

真是太感激你了啦~我可愛的麵包機~以後要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