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因為生病的關係,整個人懶洋洋的,完全不想動,當然也不想煮啦!家裡沒得吃當然就出外覓食囉~~~除了常去的鼎泰豐之外,印象最優的就屬國父紀念館對面的陶板屋了!

它提供日式創意料理,價位中上,一人份套餐499元,從前菜、湯品、沙拉到餐後飲料甜點,應有盡有,每一樣都十分精緻可愛,令我光是看著就心情大好,病也好了一大半~cc~

 

↓ (左上)前菜....烤杏鮑菇

↓ (右上)我的海鮮水果沙拉

↑ (左下)老公的西芹燻鮭魚沙拉~燻鮭魚搭配果醋 sauce,鮮味十足~

↑ (右下)湯品....我們都選蕈菇卡布濃湯,濃郁香醇,好喝~

 

在湯品跟主菜之間,還有一樣小點:飯糰,我跟老公都選鯛魚起士炸飯糰(↓右上),以新鮮鯛魚包裹起士的美味炸飯糰,再搭配黃芥末醬提味,軒軒超愛的耶!

主菜的部分都很讚喔!我的是香蒜瓦片牛肉(↑左下),先用昆布汁稍醃過,再高溫烘烤保留原味,搭配酥炸蒜片,並可依喜好佐以紅酒醬汁或是黑胡椒醬汁(我請服務人員把醬汁另外裝碟,不要淋在主菜上),好好吃喔!

老公的是陶板羊肉(↑右下),以香蒜入味的超級鮮嫩羊小排,不輸我們在costco買的澳洲羊小排耶!偷偷說,我覺得老公的羊小排比較優啦~下次我也要點羊小排~

 

飲料的部分普普,沒什麼特別,我的是焦糖瑪琪朵咖啡,不夠好~老公的是桂花釀冰茶,我沒試,不過看他沒喝完,應該也是不怎麼樣啦!(↓左上)

甜點還okay,我的是紅豆抹茶奶酪(↑右上),奶酪口感滑嫩,抹茶淋醬味道不錯,不會苦,大小妮子都很喜歡~老公的是冷月紫米(↑左下),溫溫的甜紫米粥搭配一球涼涼的芋泥,賣相佳,口感特殊,老公說不錯!

軒第一次填意見表喔(↑右下)~她很認真呢~每個項目都仔細閱讀,然後勾選或寫上自己的意見,我發現她對每一樣餐點都很滿意耶~邊填還邊自言自語....這個好好吃喔~啊!我最喜歡這道了啦!

 

整體來說,陶板屋算是值得推薦的餐廳啦!裝潢氣氛菜色都在水準之上,不僅我跟老公都覺得不錯,大小妮子更是超愛的說,直嚷嚷著待她們生日的時候,可不可以到陶板屋慶生~可見她們多滿意呀~cc~

 

陶板屋(台北光復店) 

02-27411600

台北市光復南路286號B1

1130~1430,1730~2200....(營業時間)

小瑩says....假日人頗多的,最好先預約,要不然會等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