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買的蛋捲機呀~真是太好用了~捲出來的蛋捲,漂亮又酥脆,老公跟大小妮子都超愛的,只要吃光光了,就會嚷嚷著還要還要,央求我再做新的~~~這次除了做了原本的芝麻蛋捲,我還另外試了2種大小妮子指定的口味,巧克力and草莓~使用的是瑞士美眉牛奶可可粉and雀巢草莓飲品粉,做出來的蛋捲色澤是很鮮豔漂亮啦~可是不管是巧克力還是草莓的,味道都不是很濃郁,個人覺得不及格~~~

 

↓ 不過呢!就算醬子,還是哄的大小妮子超開心的柳~

只能說,我雖不滿意,但還算成功啦!

 

瑞士美眉可可蛋捲:

.奶油50g.糖50g.瑞士美眉可可飲品粉1包(約28g)

.鹽1/8 t.蛋2個.低筋麵粉55g.香草精1/4 t

雀巢草莓蛋捲:

.奶油50g.糖50g.雀巢草莓飲品粉4T

.鹽1/8 t.蛋2個.低筋麵粉55g.香草精1/4 t

做法:

.先把飲品粉跟糖混合均勻

.後續步驟請參考手製芝麻蛋捲

 

↓ 成品看起來還不錯,顏色超美的柳~

不過味道稍淡,下次可可口味的部分,我會把低筋麵粉其中10g改成Hershey's的無糖可可粉,效果應該會好些~~~至於草莓的,我會增加雀巢草莓粉的比例(減少同量的糖),甚至用草莓粉取代所有的糖~~~到時候再實驗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