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們家的送風機毫無預警的壞了,完全掛掉不會動,一丁點兒敗部復活的機會也沒有~我清楚的記得,壞掉的那天,剛好是清明連續假期的前一天,時間是傍晚,這下可好了,想求救也沒人上班呀!就這樣,那幾天連假艷陽高照,待在家裡真是一種折磨,好悶好熱喔!好不容易捱到了禮拜一上班日,趕緊打了電話訂購同款的新送風機~效率不太好,過了好幾天才收到貨~之後過程更是曲曲折折,多熱了一個週末,今天總算安裝完畢,機器也正常運作了,呼~~~

 

我怕熱,沒有空調的日子給了我一個正當的藉口不開伙~上個禮拜我幾乎没煮正餐,只烤了一回麵包,因此,軒的午餐只好帶三明治囉!其中一天我更是懶到直接買了摩斯的餐點來充數,這是第一次没讓軒帶媽咪的愛心便當,唉唉~

 

↓ 鮪魚沙拉三明治+有機花生醬土司+生菜沙拉午餐盒

 

↓ 鮪魚蛋三明治+蘿蔓蕃茄佐芝麻醬午餐盒

 

這午餐盒中的三明治用的土司是用超級全麥+傳奇+有機黑芝麻粉做的蜂蜜芝麻全麥土司,超香的,不過喔~我個人覺得還有改進的空間耶~所以這次先不貼配方了,下次實驗滿意再分享,等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