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晚上才要慶生啦!不過先看看美美的生日蛋糕也好喔!

↑ 鐺鐺)))這個就是今年我為自己手製的生日蛋糕:草莓愛戀堤拉米酥

欸~要是我不自己做蛋糕,小靈兒肯定會叨叨唸個没完沒了的啦!去年就是這樣,我硬是被她哄的烤了一個粉彩起司蛋糕!今年我學乖了,直接找她商量,問問她對我生日蛋糕的意見,結果就是這個小巧可愛6吋的草莓愛戀堤拉米酥,上面還有我的名字喔!

聽起來是很浪漫啦!不過真的没什麼特別的,底層魔鬼巧克力蛋糕 → 1小層堤拉米酥慕思 → 鋪滿新鮮草莓切片 → 堤拉米酥慕思 → 周邊圍上1圈手指餅乾  → 重複前述動作!

*經典堤拉米酥之配方做法在這邊.....


 

今天早上5點多鐘,我跟往常一樣起床準備精力湯和餐點,平常貪睡的老公竟然也跟著起床,親我一下說了聲生日快樂,就神神秘秘的出門去,說要買我愛吃的東西讓我開心一下,其實啊,我早就猜到他要去買什麼了,啊就那天我吵著要吃卻沒買到的四季豆包子嘛!

↓ 老公特地買回來的生日早餐,好窩心喔!

*這些是三六九的素菜包子喔!老公今天買了四季豆、雪菜、筍子、高麗菜等口味!

↓ 滿滿的四季豆餡料,真是大滿足哪!

我呢,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親愛的老公,你真的不用買什麼流星鑽戒送我啦,做家事很不方便柳!我真的真的很容易被收買的,貼心的小小動作就能溫暖我的心啦!謝謝你,讓我可愛的生日有這般浪漫的開始,讓我一整天都心情好好喔!愛你)))

ps.....那個流星鑽戒這個故事從上個月的結婚紀念日延燒到現在,有空再詳述喔!

 

各位親愛的姊妹淘,要記得祝我生日快樂喔!要不然不跟你們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