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超超級可愛的小美麗小仙女,連皺眉頭都這麼口愛,好喜歡喔!

小美麗長的跟軒軒小靈兒初生時真的超級像的耶!

到底有多像呢?看看吧!軒軒初生時的bb照在這邊.....小靈兒的在這邊.....

不過小美麗的鼻樑比較挺喔,看來以後一定是名副其實的小美麗啦!

 

她喔,真是不乖耶!害她媽媽小瑢子痛了好久喔!從禮拜四開始,足足痛了2天~

禮拜六晚間10點多,我去醫院看小瑢子,順便帶上當天祭拜媽咪的瑪德琳貝殼蛋糕給她,本來產程延滯的小瑢子那時子宮頸只開2指,醫生判斷可能要等到早上才會生吧!結果啊,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小瑢子吃了祭拜媽咪的蛋糕後,3小時內從2指開到9指啦!然後.....然後小美麗就呱呱落地啦!就說吧,媽咪還是有在天上看顧我們姊妹倆的~~~

 

↓ 我抱著出生不到1天的小美麗,好久没抱過這麼小的bb了,真懷念~

 

↓ 我和3隻小仙女:軒軒&小靈兒&小美麗,軒軒跟小靈兒都好開心喔!

 

今年的母親節真的是特別又難忘,真的真的好開心啊)))

(其實還有母親節狂歡派對喔!之後再慢慢寫嘿~cc~)

 

ps.....我發現,我好像完全忘記跟最辛苦的媽咪小瑢子拍照了耶!欸~沒辦法,小美麗太可愛了,牢牢吸引大家的目光,成為眾人的焦點~~~沒關係,今天再去補拍喔~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