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2009天氣晴,出遊去,而且啊,是我and小靈兒2人世界喔!

這學期軒軒其中一次校外教學就是安排到動物園拜訪團團圓圓,回家之後不斷跟小靈兒敘述團團圓圓好逗趣好可愛,小靈兒聽了萬分羨慕,我答應她等天氣好也帶她去動物園晃晃!日子過著過著,都快學期末了,這個承諾也該快快兌現,因此有了這次2人世界動物園行!

 

那天送軒軒去上學後,我和小靈兒直接散步到捷運站,出發囉!

不過迷糊的我没弄清楚開園時間,去的太早啦!只好在動物園旁邊的麥當勞等等~

點了1份薯餅給小靈兒,也點了1杯研磨咖啡給自己~~~

↑ 小靈兒正在幫我特調咖啡喔!

 

母女倆聊聊天、玩玩自拍,時間一下就過去了,開園了,去玩吧!

↑ "愛護動物"雕像~~~

↓ 一入園就看到的可愛動物看板~~~

 

入園時,工作人員先發了貓熊館的參觀券給我們,得依照上面的時間進館參觀呢!

↑ 貓熊館前的可愛大貓熊塑像~~~

終於看到心儀的可愛貓熊了,小靈兒好開心哪!

↑ 圓圓正在散步喔!

↓ 團團則正在睡懶覺曬太陽啦!

貓熊館內的照明有些昏暗,貓熊活動區又有耀眼陽光灑落,光線反差太大,真的不太好拍照,再加上只有我和小靈兒2人,想自拍又要貓熊入鏡又要調整光線,難題)))

 

↓ 夜行動物館內,小靈兒vs紅龍,玩親親啦)))

↓ 摸摸老虎的屁股~ㄎㄎ~

↓ 企鵝館內,小靈兒身後櫥窗裡有一群國王企鵝喔!

↓ 小靈兒約莫和世界上最高的帝王企鵝一般高!旁邊圖像是第2高的國王企鵝~

↓ 天氣好熱,來一支可愛的貓熊雪糕吧!

↓ 小靈兒後面那隻台灣黑熊睡翻了,而且牠真的睡的很熟喔!

↓ 古早的集水器,收集雨水用的,小靈兒體驗ing~~~

↓ 昆蟲館內的蝴蝶溫室可以跟美麗的蝴蝶近距離接觸喔!

↓ 昆蟲館前有趣的昆蟲占卜

小靈兒抽到竹節蟲,籤文:運勢平平,她不滿意,又抽一籤,抽到蝗蟲,寫道:注意,感覺更差!媽咪我抽到蝴蝶:籤文說:好運當頭,這等好籤就讓小靈兒拿著拍照留念啦!

↑ 動物園內一方漂亮的花圃~~~

 

中午,我們又到旁邊的麥當勞午餐,其實園區內也有麥當勞,可是沒有我們喜歡的雙層牛肉吉士堡,所以我們還是跑去園外那家吃!出園時在手上蓋個章,可二次入園喔!

午餐後,小靈兒說還想去看看紅鶴,順便再蓋些紀念章~~~

本來晴朗的好天氣,這時開始下起毛毛細雨~~~準備回家吧!

↓ 回家之前,拍張到此一遊照留念吧!

這時雨勢有些大了,所以方圓幾公尺內都找不到路人幫我們拍照,所以就自拍囉!

 

以前啊,覺得逛動物園要爬山好累,都會偷懶乘坐遊園車上山~這次好奇怪,我跟小靈兒來回都是走路,而且幾乎每個分類園區都逛遍了,完全不會累也不會喘耶!果然有練有差喔!這個禮拜開始挑戰4000m/1天~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