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開學了,除了小靈兒上小學得多準備一份便當,老公也說想帶便當,因此很忙碌很忙碌的生活開始了,每天清晨得製作3份便當,還得同時間打精力湯、準備早餐、應付各種各樣的個人需求.....我覺得,我真的愈來愈萬能了,不過好累喔,準時5點起床還是忙不完!

而且,關於便當,老公很有意見,說公司沒有微波爐也沒有電鍋無法加熱便當,我說幫他現炒直送快遞便當到公司他不要,我又說幫他買個可以保溫的便當盒早上帶去他也不要,真的很煩捏,啊到底是想怎樣啊))).....我的老公大爺他說:我要天天都帶不用加熱的便當!

原本,我為孩子準備的午餐便當很多樣化(請參考前幾個學期的紀錄喔,軒軒3上3下4上4下便當系列),無奈老公的無理要求,能變化的內容就侷限許多,不過没差,天天吃三明治好了,我跟他們說,9月是快樂三明治月喔!下個月再來傷腦筋想變化好了,哈哈哈)))

 

↓ 開學第一天,起司火腿蛋三明治+生菜沙拉午餐盒

3人份的,比之前軒軒1個人的壯觀喔!

↓ 軒軒的

↓ 老公的,份量跟軒軒的差不多! (後來老公說吃不飽)

↓ 小靈兒的,只有上面一半的份量

其實小靈兒每個禮拜只有一天全天課,不過半天課的時候我還是會幫她準備餐盒(不一定每天啦!),讓她在家也能享受跟爸爸、姊姊一樣的美味午餐盒,她很喜歡,開心的咧!

 

↓ 第二天,我偷懶準備跟前一天一樣的午餐盒:起司火腿蛋三明治+生菜沙拉午餐盒

↓ 看看三明治特寫~~~

 

↓ 酥炸雞肉咖哩飯+百珍菇麵筋便當

*百珍菇麵筋的配方做法在這邊.....

之前老公沒說不願帶熱食類的便當,準備好了他才不要,所以這天他自己外食啦!

 

↓ 鮪魚玉米沙拉三明治+生菜沙拉午餐盒

↓ 軒軒的

↓ 老公的

幫老公增加三明治的份量,原本只跟軒軒一樣多不太夠,沙拉另外裝一小盒!

 

↓ 雞肉親子三明治+生菜沙拉午餐盒

雞肉親子三明治就是:雞肉沙拉三明治and起司煎蛋三明治的組合啦!

↓ 軒軒的

↓ 小靈兒的,這個是小靈兒第一個真正帶到學校午餐的便當喔!

↓ 老公的

 

↓ 起司煎豬排三明治&起司煎蛋三明治+生菜沙拉午餐盒

這個豬排選用的是腰內肉排,超嫩的,再加上巫婆家的排骨醃製配方,超讚!

↓ 軒軒的

↓ 小靈兒的

↓ 老公的

 

↓ 起司培根蛋三明治+生菜沙拉午餐盒

↓ 軒軒的

↓ 小靈兒的

↓ 老公的

 

本篇三明治所用的土司有2款,都是蜂蜜元氣土司系列的,配方做法在這邊.....

其實三明治能夠變的花樣還頗多的,他們也都很愛,目前還沒有人吃膩啦!

ㄟ.....也可能是吃膩了不敢說啦,因為我都說:不想吃也沒關係,下個月開始訂營養午餐好了~~~姊妹倆一聽要訂學校的營養午餐,馬上舉手投降猛搖頭,我這個壞媽媽就會趁機脅迫她們一定要高呼媽咪準備的便當最美味了啦))).....不過她們也真的肯配合照做,好乖好乖!

 

 

*心情:

幾個禮拜下來,每天早早起,快快動作,已然變成習慣!會累嗎?其實說真的,不會耶!

而且啊,終於可以為親愛的老公製作『愛妻便當』,讓我超開心的呢!(之前他都不要)

當然還有我的小可愛女兒們,希望媽咪的『愛心便當』能夠讓妳們頭好壯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