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0月25日,老公同事的婚禮,我跟女兒們只是跟屁蟲而已,與新人不熟,所以我沒拍什麼婚禮照片,有的都是我家大小妮子的寫真,就當純紀錄,隨意看看就好...

↑ 最新的全家福

↑ 我戴著老公送的錫婚禮物:4心項鍊,老公也戴著我送的生日禮物:鍺鈦項圈

 

不知道是第幾次來到豪園參加婚宴,我的姊妹淘志潔、翊筑&國中死黨忠平...(忘記還有誰)的婚宴都在這兒舉行,算是頗專業的婚禮場地,菜色也優,老公和大小妮子對它的砂鍋排翅印象深刻呢,一人一鍋,超級豐富好吃的)))...

↑↓ 有朋友偷偷帶了汪汪進來,是紅貴賓,名叫Nani,好可愛喔!

Nani一直靜靜偎在主人懷中直至婚宴結束,不吵也不鬧,真的真的超乖的耶!

 

至於我家女兒乖不乖呢?那當然...乖啦!她們從小參加婚宴每次都被稱讚,總是乖乖待在座位上,超聽媽媽的話,絕對不會到處亂跑,家教好的不得了...這可不是我自己誇的喔!

↑ 小靈兒正把氣球綁在我的包包上

↑↓ 2個氣球就夠她們姊妹倆玩好久了呢!

 

↓ 不能免俗的,跟新人合影留念,沾沾喜氣囉...

↓ 豪園1F的迎賓玄關,有瀑布流水造景&仿古座椅,又美又有fu...

 

 

*同場加映:婚禮穿搭

哈哈哈,我承認這個是學姊妹淘ivy寫的啦!不過呢,旣不懂時尚本身又不fashion的我寫這類穿搭文,感覺頗有東施效顰之嫌,因此呢,把焦點放在大小妮子身上好了~cc~

軒軒:雞蛋花髮夾+自製串珠手練+中國風改良旗袍式上衣+A字短裙+紅色皮靴

小靈兒:雞蛋花髮夾+自製串珠手練+田園風碎花洋裝+娃娃舞鞋

↓ 呵呵,軒穿的上衣是我的喔,可是她穿起來比我好看100倍啦!

至於鞋鞋就更特別了,軒穿的紅色皮靴也是我的喔!是高中時代媽媽買給我的TravelFox真皮短靴,保存到現在真的不容易耶,就說我很勤儉持家吧,哈哈哈)))

小靈兒的也不是新鞋,是當年軒初上小學時我買給她的開學禮物:GEOX透氣鞋,舒適耐穿

對了對了,還有這個 ↓↓↓ 黏貼式的亮晶晶耳環,左邊小花是小靈兒,右邊蝴蝶是軒軒

有女兒可以打扮真好,寫她們的穿搭文就讓我心情大好,她們真是太可愛了啦)))

 

至於我自己的穿搭,很偷懶的簡單啦!就萬年不敗款:黑色連身洋裝...也是10多年前的舊衣...

↑ PacinoWan黑色連身洋裝+閃亮亮金色高跟鞋+銀灰色小提包+4心項鍊+雞蛋花耳環

雖然洋裝是舊的,不過高跟鞋是新的喔,去年小瑢子結婚時跟著她一塊兒買的...

A SO阿瘦的真皮高跟鞋,還不錯穿...

 

 

表演完畢,好累喔,睏睏去,晚安)))...

 


 

 

番外篇:這個是我跟親愛的Amy姊的小秘密,其他人可以不予理會喔!

為了報答疼愛我的Amy姊,真的貼上來啦 ↓↓↓ (不喜者勿觀也勿張揚嘿...)

一件是我的,一件是軒軒的,應該很好分辨吧~cc~

啊看不懂的也不用問啦,哈哈哈)))

真的好奇的話,跟你們說啦,整件事情的原委請參考這篇的回應&回覆喔!

 

PS.知我者莫若Amy姊,怎麼知道我在肖想那個奶油啊?真是太太太...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