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先看看,羨慕吧!?...

這是我昨天收到的禮物盒喔,超疼我的Amy姊送滴啦!真的好感動喔)))...愛妳愛妳!

 

前一陣Amy姊在格子裡連載宜蘭遊記,跟姊妹淘們玩起了猜謎集點換獎品的遊戲,

原本是好玩而已,哪知道後來愈玩愈起勁,大方的Amy姊也不停的追加獎項,

到最後,簡直變成大放送,幾幾乎有玩就有獎,姊妹淘們個個超HAPPY的啦)))...

我啊,結算下來,總共集了8點,剛剛好可以換2套寬心園餐券,

可是心裡卻默默的肖想著那個集滿20點才能換的艾許奶油...

我只能說,知我者莫若Amy姊啦,竟然直接公佈我的獎品就是艾許奶油!

厚,怎麼這樣好,而且還是我想要的無鹽款,醬子其他姊妹會不會羨慕我啊~cc~

↑ 無鹽 Beurre Echiré,連包裝都這樣閃,好想馬上拆一個直接嗑掉喔!

 

除了令我愛不釋手的法國頂級手工艾許奶油,禮物盒中更是令我驚喜連連...

↑ 柏迪耶手工海藻風味奶油Spécialité Beurrière aux Algues

↓ 柏迪耶手工原味無鹽奶油Bordier Beurre de Baratte Doux

↓ Galbani Mozzarella

Amy姊說,這3個是奶油之外的小驚喜...我說,這真是大大的驚喜哪!謝謝Amy姊)))...

 

那天下午,馬上衝出門去買棍子麵包,我還一次買了3條呢!會不會太誇張啊?

PS.我買了FlavorField的原味法國*1+全麥法國*1,RichardBlanc的*1

PS2.RichardBlanc的不好吃,FlavorField的還可以,還是麗緻坊的最優...

PS3.Paul的棍子太高貴,230元/1條,買不下手...

一回家的點心時間我跟大小妮子就終結掉一整條麵包,好吃到令人想翩翩起舞轉圈圈啦!

如此這般優的Beurre Echiré,搭配樸素的法國麵包,絕配)))

真的是原始的吃法最美味,真叫我拿來料理做點心,我還真捨不得呢!

so...Amy姊啊,可能...可能點心功課交不出來了捏!

 

總是在涼涼的秋天,收到Amy姊的暖暖禮物,去年也是...

感動+幸福+被疼愛,又一次覺得自己真的好lucky喔!

 

而且啊,除了收到禮物之外呢,前天也見到可愛的Amy姊了喔!

姊妹淘聚會真的是high翻天啦,改天再寫喔...

 

 

*關於奶油二三事,去Amy姊家看看喔:法國頂級手工奶油~一生至少要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