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夜,一樣有歡樂氣氛,一樣有聖誕大餐.....

不同的是,這次不只我們一家四口,還有我的摯友帆兒全家!

 

餐廳妝點的超有聖誕節的fu,用餐期間,還有聖誕老公公來發糖果喔!

軒軒&小靈兒&阿德三個孩子都樂極了!

 

↓ 我和老公,沒特別打扮,運動風是我們的最愛,同色系運動外套有情侶裝的感覺吧!?

PS.老公的嘴角有醬汁耶,看起來粉貪吃喔~cc~

↓ 帆兒和Peter,他們夫妻倆感情也是好好,跟我們一樣是水象+火象星座的搭配!

 

我們大人聊我們的,孩子們也自成一群,大家都超high超開心的!

不過呢,孩子們玩歸玩,還是很有節制的喔!

↓ 看看,小靈兒把大書包一塊兒背出來啦!

↓ 呵呵,大小妮子利用大人聊天的時間寫起功課來了...乖吧!?

呵呵,我早有先見之明,要孩子們把功課帶著,

因為隔天還是要上學,聚餐完怕太晚回家,功課會寫不完...

↑ 還沒上小學的阿德,看兩個姊姊寫功課,也乖乖的在旁邊跟著畫畫...

 

我們就這樣盡情的聊天說地,直到餐廳播放起晚安曲,會不會太誇張啊!?

離開前,四個孩子在餐廳門口的聖誕樹旁拍照留念...

↑ 啊啊啊,乾媽我還沒拍好呢,小謙謙妳怎麼跑掉了啊!?

↑ 小靈兒姊姊把小謙謙牽回來,大家乖乖再拍一張喔!

PS2.軒軒小姐穿涼鞋是不得已滴,因為她腳受傷還沒痊癒,她說這樣比較舒服...

 

特別的日子,溫馨的全家福當然少不了啦...

↑ 帆兒、Peter、阿德&小謙謙一家四口 ,和樂融融的感覺...

↑ 當然也有我們的全家福啦)))...臉上漾著笑容,幸福的不得了...

 

溫馨聖誕節,是家人團聚的日子,在我的心目中,帆兒本來就是家人啊!

希望明年也可以大夥兒齊聚過節喔,小瑢子一家明年也一塊兒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