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旅行中每一天早晨,我都是最早起床的,跟我一塊兒旅行過的都有印象吧!?

只要有得玩,我是可以不必睡覺的....超貪玩,到現在還是一樣啊!

 

這一天,平常愛賴床的老公,竟然跟著我早早起床....

他說,他要感受一下清晨的海邊....呵呵,真是悠閒哪!

↓ 清晨的海角廣場....

 

慢慢晃到普羅館的愛琴海餐廳,啥米?還沒開門?太誇張了吧!

早餐時間竟然7點才開始,會不會太晚了啊?針對這一點,個人認為需要改進!

我們只好在旁邊大廳的休憩區先等等片刻待開門囉!

 

早餐是中西式自助早餐,餐點選擇十分多樣化,新鮮度也足....

↑ 生菜沙拉吧台

↑ 中式清粥小菜區

↑ 素食菜餚

↑ 熱騰騰的中式點心

↑ 西式熱食區

↑ 各式各樣的麵包,巧克力丹麥好吃)))....

↑ 現煎的法式吐司,好吃!可惜的是,時間稍晚時就不補了....

↑ 乳酪盤,大小妮子一直不停的來拿取....她們真的很愛耶!

 

其實還有些沒拍的(因為太餓,想回座位開動了),像是刈包、水果、飲料....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果汁的部份,選擇很多而且品質很優,還有我喜歡的蘋果汁,加分!

 

用餐環境很舒適....↓↓↓

這天的早餐軒軒和小靈兒都吃得特別多呢!

 

 

我們住宿夏都兩晚,隔天(旅行第五天)的早餐,一樣是在愛琴海餐廳....

↑ 老公喜歡的清粥小菜....

↑ 前一天的法式吐司這天沒提供,取而代之的是煎餃,有點兒小失望!

↑ 不過中式麵點區多了叉燒包可以選擇....很迷你很可愛,重點是好好吃喔!

 

這天我們坐在窗邊,整片落地窗採光很棒,加上無敵美麗海景,真是浪漫的早餐約會啊!

大小妮子一樣是吃的不亦樂乎,直說好飽好飽好好吃喔!

 

以星級飯店的水準來評價,夏都提供的中西式自助早餐整體表現還算不錯!

不過呢,希望可以提早一點兒啦,6點半開始供應早餐的要求不算過分吧!?

 

 

 

♡`2010戀戀國境之南未完待續,下篇預告:海角夏都之陽光沙灘慵懶渡假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