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告別夏都天堂的時間到了,真的好捨不得喔....

不過呢,在此之前,有件超超超....重要的事情:快遞墾丁的浪漫回家啦)))

不懂嗎?看了就瞭啦....↓↓↓

明信片,我們家喜歡在旅行途中,寫明信片寄回家給自己....

這是我多年來的習慣,現在自然而然的也帶著孩子們這麼做!

而且啊,這次不只有要寄回家的喔!軒軒還寄給她的好麻吉,我也寫給我的姊妹淘....

 

我們利用早餐時間在愛琴海餐廳寫明信片....

軒軒還打草稿呢!

老公說他寫情書給我,不可以偷看喔!

要寄給好麻吉的,軒軒還仔細的用尺對齊以防寫歪呢!

小靈兒認真的在我寫的明信片上畫插圖,爆可愛的)))

對了,軒軒也有畫喔!

 

墾丁唯一的郵局,小小間的,很可愛!

投進郵筒裡囉!大小妮子一人投遞三張明信片....

我手上這兩張,寄給兩個姊妹淘,收到明信片的妳,感動嗎?

 

寄完明信片,回到夏都,準備check out啦!....日光版的再來一張....↓↓↓

Oh YA,我愛夏都天堂啦!....↓↓↓ 老公和大小妮子留影於夏都普羅館前....

 

回房間拿行李,在3222的陽台上留下紀念性的全家福....↓↓↓

全家都穿紅色的耶,制服喔!

 

這兩天都走樓梯上下樓的我們,特地搭了一趟海景電梯....↓↓↓

 

雖然我們不是海角七號的粉絲,不過還是拍拍留念一下吧!

我說:你們三個誰去坐在位子上假裝一下好不?

不要,妳快點拍啦,我們想去海生館了....大小妮子好像不太留戀夏都耶!

 

最後一瞥,夏都波西塔諾館的大廳....

老天爺對我們真是好啊,離開這天不若前兩天艷陽高照,竟然是陰天,還下雨呢!

掰掰啦,親愛的夏都天堂,等我們喔,很快的,我們會再回來玩的....

 

 

 

♡`2010戀戀國境之南未完待續,下篇預告:海生館之珊瑚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