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餐廳,光聽名字就覺得很適合來慶祝結婚紀念....(沒什麼理由)

名字好聽,第一印象就好極啦....(真是膚淺,不過我從來沒有掩飾過這點啊!)

其實應該這麼說,這天心情好,看什麼玩什麼吃什麼都心花怒放啊)))

 

↓ 好可愛的開胃菜:魚子醬鮭魚球、無花果鴨胸、蜜瓜鮮蝦

魚子醬鮭魚球和無花果鴨胸都好好吃,蜜瓜鮮蝦沒吃到不知道,不過大小妮子說好吃!

 

↓ 可以一直無限加點的麵包:雜糧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

我用起司麵包沾時蒜味美乃滋(上方醬料盤中間那格),超美味)))

 

總共有四款湯品提供選擇,不過我和老公超有默契的選了同一款『松露洋蔥湯』

嗳唷,真可惜不是新鮮松露哪....(嘻嘻,我亂講的,有出現松露二字就很好了)

湯盤中央放置一片酥皮,上面綴以松露醬,先端上桌....

隨後由服務人員手持湯壺將洋蔥牛肉高湯沖入盤中....

視覺效果不錯,湯品味道濃郁,好喝)))

 

↓ 小朋友們也有由餐廳招待的玉米濃湯喔!

小朋友的餐點全數由餐廳招待,提供無限量的玉米濃湯、麵包、櫻花蝦炒飯....↓↓↓

至於主餐的部份,跟爸爸媽媽share就可以了....

 

↓ 松露百菇沙拉,這道沙拉是溫的耶,而且是用鐵板加溫的,好有趣!

重點是,也相當不錯吃....不過我都沒有吃到磨菇,被大小妮子吃掉了....

對了,跟湯品一樣,我又跟老公選到同一款沙拉了耶!

 

↓ 招待的香檳和檸檬sorbet

老公和軒軒真是海量耶,一直續杯一直續杯都不會停的....

 

主餐的部份,我和老公分別選了香蒜牛小排和白蘭地蘋果鴨胸....

我原本就選白蘭地鴨胸,不過其實一開始老公選的是法式海鮮盤....

不想要法式海鮮盤的我很賊的遊說老公點香蒜牛小排,開始亂說:

你點牛小排嘛,大家share比較過癮啊!你看你看,那個什麼海鮮盤的,

每樣都只有一咪咪,只夠你自己一個人吃,這樣太孤單了啦!....(歪理)

而且,你這樣點,那我的白蘭地鴨胸就不分你了喔!....(威脅)

還有我們在墾丁阿利吃了一堆海鮮,你不膩喔?....(意思是你再點海鮮就是笨蛋啦!)

這番乍聽很有道理的胡說八道,逗得老公和旁邊的點餐服務人員一直笑個不停....

嘿嘿,老公這麼疼我,最後當然就依我啦....↓ 超香超juicy的鐵板燒牛小排

佐以醬料盤中的玫瑰鹽,真是太美味了....(盤中的份量只有1/3)

老公說超讚的,不輸我們自己買牛小排回來煎喔!

白蘭地蘋果鴨胸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來料理,而且不只用鐵板,還用到銅鍋呢!

↑ 品嚐鐵板燒的附加價值之一,欣賞廚師的火焰表演,大小妮子超樂的....

白蘭地蘋果鴨胸....↑↑↑ 佐以紅酒醬汁和燉煮蘋果,絕對能以珍饈來形容....

酥脆焦香的鴨皮、鮮嫩多汁的鴨肉,恰到好處的料理熟度,真的好好吃喔!

 

餐後,服務人員請我們移至沙發區的座位....

原來,夏慕尼的設計,別出心裁,深具巧思呢!

想想,在鐵板燒區繼續餐後甜點和飲料,光想像就覺得沒情調吧!?

鐵板燒區的氣氛是熱鬧的,而沙發區則是慵懶浪漫風....

甜點也很可愛,我又跟老公選了一樣的甜點:冰心濃漿巧克力

巧克力脆皮內有香草冰淇淋喔....↓↓↓

我沒吃甜點,不是故意不吃,是動作太慢....大小妮子只留了一小片巧克力給我....

 

不過飲料的部分我就沒錯過了....↓ 我的焦糖瑪奇朵,還不錯喝,可以續杯....

↓ 老公點的綠森林果汁,他說好喝....

我只知道裡面有加奇異果,其他一概不知,因為我又沒喝到啦!

 

夏慕尼的餐點精緻但份量也足夠,非常難得....

這次的用餐經驗很棒,結婚週年紀念的慶祝晚宴也因為選了這裡而大大的加分,

我們全家在這邊度過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真的真的好開心啊)))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台北光復北店)

TEL:02-27425527

ADD: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