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火焰皇冠生日蛋糕for my King Eric`♡

Apr.14.2010,今天是老公37歲生日,我如往年一般為他烤了生日蛋糕!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愛你)))

 

至於是什麼蛋糕,等晚上唱歌吹蠟燭後切開就知道啦!哈)))

Plurk那邊:這個噗有一點點兒提示,有興趣者請自行參閱吧!

 

生日禮物,早早就送啦,他想很久的iPhone....

大約我生日的時候就先買了送他,倒是我的生日禮物還沒有著落呢!

 

除了我為了老公生日變成嗡嗡嗡小蜜蜂之外,大小妮子也有貼心可愛的舉動喔!

昨天小靈兒上科學實驗班製作了作品『擴大傳聲筒』帶回家,

我正奇怪她昨晚怎麼沒有秀給爸爸看愛現一下~原來啊,這小妮子早計畫好,

今晨拿了傳聲筒跑到還在睡覺的爸爸面前,唱著擴音版有迴音的生日快樂歌喊爸爸起床,

唱完換軒軒接過傳聲筒,大喊一聲:爸爸生日快樂樂樂)))....餘音繚繞呢!

清晨就唱生日快樂歌當爸爸的起床號,真是太有創意的祝福了....

親愛的,晚上等你回來慶生切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