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花蓮市,已是晚餐時刻,飢腸轆轆的我們,決定先去覓食....

早就計畫好這次要去公正街品嚐老店小籠包和蒸餃,我們開車沿中山路前行,

還未到達公正街口,怎麼一邊路旁大大的招牌寫著:『周家小籠包』....

下車仔細察看,真的是我們原本想造訪的有著30多年歷史公正街老店的分店耶!

呵呵,誤打誤撞找到分店,不似老店人潮洶湧,不用排隊,真好!

 

招牌的小籠包和蒸餃,馬上各點一籠來試試....

好大的小籠包啊,根本就是小肉包嘛!雖跟我認知的小籠包迥異,不過好吃!

蒸餃也不錯,不過破了一顆,可惜了那鮮美的肉汁....

 

老公和軒軒此時早已狂嗑了起來,只有小靈兒還肯乖乖美美的讓我拍照....

 

除了小籠包和蒸餃,老公和軒軒各自點了不同湯品....

↑ 軒軒的酸辣湯,她說不錯喝....↓ 老公的四神湯,他也說不錯....(很好養的二人)

我和小靈兒則是喝冰豆漿....(沒拍,上面小靈兒那張照片依稀可以看到啦!)

 

對了,隔壁還有黃家蒸肉圓,當然也順便點一份來嚐鮮啦!

是我們喜歡的口味,好吃好吃!

 

這一餐,不到200元,全家吃的相當飽足,划算極了!

 

 

 

雖然肚子吃的飽飽的,但是難得來到花蓮,想要多多嚐試不同美味....

所以呢,我們往蔥油餅街出發啦!....好可惜,我們到達的時間太晚了,

老牌炸蛋蔥油餅售罄了啦,嗚....人家是特地來朝聖的耶....殘念....

好險,隔壁的隔壁的隔壁....也在朝聖計畫中的106不加蛋蔥油餅招牌還亮著....

 

oh YA!現炸蔥油餅超香超酥超讚超美味的啦!

一口咬下,酥脆的口感搭配內餡幾乎滿溢出來的三星蔥,真是大滿足啊!

看看小靈兒小姐陶醉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隔天,待在花蓮的第二天晚上,因為發生慘案,以致我完全沒心情帶大家去吃美食!

慘案詳情請見這噗....(我的噗浪),不想再重新敘述一次了....

簡言之,就是旅行途中記憶卡掛掉,檔案消失,也不能繼續拍照....

最後老公找到專家幫我救檔案,我才能開開心心的繼續旅行,謝謝老公!

特別感謝金茂數位影像的王大哥,熬夜幫忙處理我這個棘手的case....

結果,不僅檔案全數救回、記憶卡恢復正常,我們一家也和王大哥成了好友!

(等待程式作業的時間很長,我們直接在店門口聊起天,還參觀了王大哥的新車呢!)

真的真的真的萬分感謝+感激+感動,也很開心交了一個好朋友!

*金茂數位影像03-8328296花蓮市中正路435號

 

 

 

就這樣,結局完美,我心情也好了,買了一堆零食點心回motel狂嗑啦!

花蓮一品香扁食,我覺得比液香扁食好吃多多耶!真後悔沒多買一些....

 

來花蓮必買的『曾記麻糬』,手工麻吉好Q好香好好吃喔!

 

又是小靈兒的嗑美食陶醉寫真,她肯定打從心底認為:這真是人間美味啊)))

不過小豬嘴有點兒醜耶!下次請注意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