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旅行第五天,我們回到造訪過n次的花蓮海洋公園!

這天的行程,可說是特地為大小妮子安排的,海洋公園之於她們,百玩不膩啦!

 

買好門票,準備入園大玩特玩囉!

關於門票,我建議在現場售票亭購買比較安心啦!我不敢買網路上的優惠票券....

因為喔,為了一滴滴優惠或是小小差價,卻不小心買到假票券,那就掃興了!

其實官方也推出不少優惠組合,也可以搭配信用卡的紅利折抵,算算也是有省到啦!

 

在海洋公園吉祥物大集合塑像前拍張全家福留念....

陽光很燦爛,全家都戴上太陽眼鏡,軒軒戴的是我的,小靈兒則撿姊姊小時候的!

是滴,我們的第n套全家服『Love's Travel』,所有制服中大小妮子最愛的一款....

 

↓ 觀鯨樓燈塔....

 

 

 

說說我逛遊樂園的習慣吧!我呢,逛遊樂園一向是很有計畫的....

入園前,我必定先索取地圖和表演節目時刻表,先看節目時刻表,

把想看的show圈選起來,再對照地圖,配合時間及當天天氣,

排出個人認為最順暢的遊園路線(我很懶,不愛走冤枉路)....問我為何要看天氣啊?

很簡單,因為我想我不會願意在酷熱的夏天正午,辛苦的排隊玩遊樂設施啊!

所以表演、時間、天氣,再加上用餐安排....等等,全是我遊園計畫的重要依據!

 

題外話,像我去Disneyland時,一定先去各點拿fast pass啦!可省下不少時間....

Eric學了我這套,跟同事去東京Disney的時候(公司旅遊),儼然變成帶頭領隊啦!

 

這天在海洋公園,我的安排大致是這樣:

先去拍照(全票附贈的免費照片鑰匙圈,拍照完製作,離園時可取)

觀賞海豚秀

在海豚劇場周邊逛逛,搭了摩天輪

探險島水族館(正午時分,很熱,各餐廳又很擠,在水族館吹冷氣是最佳選擇)

莫比迪餐廳午餐(會選這邊午餐是因為在海獅劇場旁邊,午餐完剛好觀賞14點的秀)

晃晃海獅秀,觀賞完畢直接到旁邊搭晴空纜車,直達山頂水晶城堡劇場觀賞另一場show

在水晶城堡劇場旁的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瘋狂玩遊樂設施直到太陽下山

離園前取我們的海洋公園全家福鑰匙圈

 

 

 

好啦好啦,辛苦大家聽我廢話這麼久,來看可愛的海豚表演吧!

↑ 坐在海豚劇場等待海豚秀開演ing....

↑ 一出場就驚豔全場的水中精靈:海豚正在進行頂球表演....

聰明的海豚聽得懂訓練師的指令,跟觀眾們打招呼喔!

超有活力的可愛海豚,從水中一躍而起....

這跳躍力太驚人了....根本就是會飛嘛!

 

 

 

觀賞完最愛的海豚秀,孩子們吵著要去撘乘旁邊的摩天輪....

可不可以不要啊?很熱耶....不放心她們自己去玩,又拗不過她們,只好捨命相陪啦!

小靈兒超膽小,搭乘摩天輪竟然會小緊張,看她忐忑不安的,好可愛!

 

 

 

 

花蓮海洋公園座落在海邊,遊樂園每一處都可以觀賞超級無敵的美麗海景....

喜歡以這背景拍全家福,感覺超幸福的!(四年前2006我們全家也曾在此留影)

老公好好,又是在幫我收腳架....

 

 

 

接下來的行程,請自行參考我的遊園計畫表喔!(莫非不想寫了?)

啊沒有啦,我還是會乖乖寫遊記的,要不然會被大小妮子催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