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的這學期,軒軒和小靈兒雙雙榮獲台北市兒童美展的銅牌獎喔!

真是太太太….太優秀了啦!真不愧是我的女兒啊啊啊)) )….

(謎之音:媽咪明明就不是很會畫啊不是嗎?)

 

 

May.27.2011,六年級美展頒獎,因為之後就要畢業了,所以六年級先領獎....

從校長手中接過獎狀....在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學期得獎,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刻啊!

 

與校長合影留念....

 

台北市兒童美展,軒軒小姐榮獲的是銅牌獎,好厲害啊!

 

和好朋友一塊兒獲獎很開心!

 

 

Jun.24.2011,過了一個多月,接近學期末,兒童美展低年級組才頒獎....

 

同樣有跟校長合影留念....

不過低年級的小朋友好像比較不受控制,很難拍大合照....

 

小靈兒和姊姊一樣榮獲銅牌,好棒好棒!

 

此時姊姊已經畢業了,所以穿便服回學校陪小靈兒領獎....

 

 

到底,我的軒軒小靈兒畫了些什麼好作品,能獲得台北市兒童美展的銅牌呢?

各位親愛的,先跟你們分享軒軒小姐的作品吧!

 

2011*軒軒作品:阿里山櫻花季

 

2011*軒軒作品:踏青

 

2011*軒軒作品:櫻桃樹下世外桃源

 

 

以上三張,就是軒軒小姐參展競賽的作品!

再來,要分享的是小靈兒的作品,一樣是三幅畫....

 

2011*小靈兒作品:美麗的火鶴花

 

2011*小靈兒作品:草原上的野兔

 

2011*小靈兒作品:汪汪的異想世界

 

 

see,軒軒和小靈兒是不是都畫得超讚超棒的呢!?

我真的真的覺得每一幅都是傑作,好漂亮好漂亮好喜歡好喜歡喔!

 

我的軒軒and小靈兒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好愛畫畫,直到現在還樂此不疲!

姊妹倆的畫風各有千秋~~~軒軒小姐筆觸細膩且對自己很要求....

小靈兒則是下筆明快大膽,風格奔放!

一樣的是,姊妹倆都超棒超有創意,而且超愛畫啦!

 

我親愛的軒軒小靈兒:請繼續享受畫畫的快樂吧!

而媽咪我,也會繼續當二位小畫家的啦啦隊的....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