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Oct.5.2011,是超超超….超級重要的一天喔!

因為,今天是我最最親愛的小靈兒寶貝的9歲生日!

dear:生日快樂啊…`♡

 

 

午睡的時候,我抱著小靈兒說:『小可愛生日快樂!』

小靈兒:『謝謝馬麻!』

媽咪:『我好高興九年前生下妳....』

小靈兒:『我也好高興可以當妳的小孩喔!』

哇,好貼心的甜言蜜語,真是無敵可愛的小可愛,

我好好命好幸福喔,竟有如此這般可愛的女兒啊!

 

 

下午,開始小小的慶生行程,就我們母女倆....

行程計畫完全依照小可愛壽星的願望來走喔!

小靈兒一整路吱吱喳喳,興奮的不得了....

我們先去小林煎餅買了她想念很久的釣鐘燒....

 

我們運氣很好,到達時間是還未下班下課的冷門時段,完全不需排隊!

目前有優惠喔,一次買二盒85折....小靈兒挑了二盒都是她喜歡的奶油口味!

 

 

接下來,再去她最喜歡的圖圖果Tutti Frutti Frozen Yogurt!

跟以往一樣,小靈兒選了熟悉的口味:荔枝and巧克力....

 

圖圖果下午沒什麼客人,我們選了最裡邊的位子,開始瘋狂拍拍拍....

我正在固定桌上型的小腳架....(有沒有看到鏡子裡的我啊?)

 

媽咪我還沒烤生日蛋糕,先以frozen yogurt代替喔!

 

我們倆拍了不少合照,都好好看喔!

 

稍早貼在FB,好多朋友都喜歡這張....說是自然又真情流露,好有幸福的fu呢!

 

吃到一半,小靈兒忍不住拿出先前買的釣鐘燒來配....

 

熱呼呼的釣鐘燒好好吃喔!

 

啊不過,這釣鐘燒跟frozen yogurt一塊兒吃有搭嗎?

 

媽咪,妳自己試試看就知道了啊!

小靈兒就這樣突然間伸手過來餵我吃,好可愛好貼心的舉動喔!

也因此留下這個難得的有趣畫面....好好看鏡頭再拍一張....

 

 

回家前順便拎了幾個姜太太包子,準備等姊姊放學回來一起吃點心!

 

老闆看到我們在拍照,特地端了一籠熱騰騰剛蒸好的包子來入鏡....

 

謝謝老闆熱情配合我們的演出,讚啦!

 

 

小靈兒的9歲生日,在開心的氛圍下度過....

不過呢,這只是暖身喔,小小的慶生行程而已!

等周末再跟同是10月份出生的姊姊一塊兒慶祝生日+盡情玩樂吧!

 

 

文末,忍不住想抱著妳再說一次....

我最最親愛的靈兒寶貝:9歲生日快樂啊!媽咪愛妳,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