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都去上學後的早晨時光,真是太適合二個女生的約會了!

 

 

Nov.7.2011,一早進軒軒班上幫忙收班費(軒軒是總務,媽咪我當然義不容辭協助她),

忙完後沒直接回家,跟姊妹淘約了一塊兒早餐in上島珈琲店....

 

 

我的雞蛋乳酪COLESLAW三明治,好好吃好好吃喔)))

三明治內餡是我喜歡的雞蛋沙拉搭配帕瑪森乳酪,另夾有培根和蔬菜,口感豐富,超讚!

 

 

Yifang點的蜂蜜香雞核桃麵包三明治

核桃麵包夾煙燻雞肉、甜椒、綠萵苣與奶油乳酪,佐以咖啡花蜜調味,看起來也很優!

 

 

我們倆人合點了一份大杯的金芝蔴MILK咖啡

超香醇超濃郁超好喝,令我大大驚艷啊!我下次還要點這個)))

 

 

全然輕鬆放空、有溫度的早餐....

沒負擔的亂聊、興奮玩新相機....

慵懶愜意的不得了啊!我喜歡這樣的早餐約會··♡`

 

 

 

 

*上島珈琲店(明曜百貨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0號B1

TEL:02-27119671

 

 

*about來自日本的上島珈琲店(以下文字擷取自官網)

1933年,上島珈琲株式會社的前身「上島忠雄商店」成立於兵庫縣神戶市。

70年前,創辦人 上島忠雄先生偶然進去一家珈琲店,懷著雀躍不安的心情,

品嚐了生平第一口咖啡。那種甜中帶苦的味道是他從未喝過、難以形容的美妙滋味。

「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更多日本人喜歡品嚐如此美味的飲品的!」,

而這樣的一個帶著感動的想法便成了「上島珈琲店」的起點。

從那之後過了60多年的歲月,如今日本已成為世界第三大咖啡消費國,

而咖啡也變成日本人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飲品。

「想讓更多人品嚐到香醇美味的咖啡!」

這份創業時的初衷就是「上島珈琲店」的原點,且將會永遠傳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