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2012,過新年,逛逛街,買買買....

戰利品全是小女生的最愛:一群髮束+爆可愛貓咪圖樣姓名貼)))

 

 

2012年第一天,家裡不開伙!全家一塊兒外出覓食....

排隊等待的時間,這對父女動作一致,都在玩手機啦!

 

應該看得出在哪兒吧!?

是的,好久不見的鼎泰豐,超想念蟹粉小籠包哪!

(餐點就不貼了,之前好像寫過不只一次的食記)

 

 

用完餐後,老公和友人有約,所以我們全家一起到台北車站附近,

然後他去赴約,我們三個女生去站前地下街逛街!

 

 

頭髮已漸漸留長的軒軒小靈兒,目前對各類髮飾有狂熱,最喜歡可愛的款式!

我們逛到一飾品小店,超多色彩繽紛又好可愛的平價髮束,姊妹倆愛不釋手,

得到我的同意後,開始瘋狂的挑選起來....

 

*動物款....

搖搖小木馬··♡`

 

長頸鹿··♡`

 

橘色小熊··♡`

 

 

*亮晶晶款:姊妹倆各自挑了最喜歡的顏色

 

亮晶晶閃亮亮彩色星星··♡`

 

 

*可愛小物款....

粉紅星星+彩色小兔··♡`

 

迷你草莓··♡`

 

紫色愛心+糖果··♡`

 

點點蝴蝶結+水果··♡`(這個是我挑的,一眼就看上,大小妮子也喜歡)

 

就這樣,總共買了10對髮束,另外還印製了新的姓名貼,是好可愛的貓咪圖樣!

丫頭們樂瘋了,一整個開心極了啊!真是容易滿足的好孩子,乖··♡`

 

 

逛累了在路邊休息嗑雞排+珍珠奶茶,過癮)))

 

 

沒等老公聚會散場,我們母女三人先自行回家!

晚上11點多老公回家時,特地幫我拎回來的『法式焦糖布蕾拿鐵』)))

因為,昨天過新年CITY CAFÉ半價啦!不過還是有小感動··♡`

(這樣算是我的新年禮物嗎?哈哈哈!....是說我還真好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