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2012,今年第一天上班上課日,老公女兒們開始辛勤的工作讀書,

而我,又跑出去玩了啦!哇哈哈哈)))....(有沒有一點兒內疚or罪惡感啊!?)

 

 

其實,真的不是我自己想到要出門的,都是Wendy來約我的咩!(推卸責任)

又是臨時成行的約會....話說Wendy小姐12點多突然發現自己中午下午很有空,

就直接打電話給我囉!(這種時間這麼臨時應該也只約得到我吧!)

 

W:『吃什麼好?』

我:『去吃那家好吃的義大利麵吧!』

W:『妳說主婦之店嗎?』

我:『不是不是,是那家妳常去還一直說很好吃,可我都沒跟到的....』

W:『奧瑞岡?』

我:『對,就是那家!』

W:『好,我去訂,妳快點來!』

 

電話三分鐘內決定好午餐地點,五分鐘內梳洗完畢換好衣服出門去....

 

 

20分鐘後我們倆已坐在餐廳點餐了,好有效率啊!

果然,美食的吸引力頗誘人的!(應該是餓了)

 

 

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商業午餐均一價:260元,內容: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湯和麵包以餐廳當天提供的為主,單一選項沒得挑;甜點雖有數種,但隨機出餐,無法挑。

不過呢,主餐的部分,多達十數種義大利麵、燉飯、義大利麵餃、千層麵可以選擇,讚!

 

 

餐前湯:野菜清湯....(其實人家只喜歡濃湯耶,唉!)

湯頭頗清甜,雖然有我不喜歡的芹菜(挑食),不過還不錯啦!

原本,那個麵包好好躺在藤籃裡,我硬是要把它擱在湯碗邊緣來個合照....

這下好啦,自作聰明外加手殘,一個不小心,麵包跌入野菜清湯中....

(眼睜睜看著麵包吸飽清湯汁,光想像就覺得難過....嗚,受傷....真希望那碗是濃湯)

Wendy見狀立刻說了一句:『我不會幫妳吃那塊麵包的喔!』

( ㄟㄟㄟ.....這是25年好朋友此時應該說的話嗎?再度受傷....)

 

撿起另一塊完好的咬一口,這款佐餐麵包是:黑糖麵包,屬於歐式麵包。

淡淡的香氣,口感柔軟有彈性,好吃!(真後悔讓第一塊麵包掉入湯中)

 

 

主餐:我的蘑菇鮭魚奶油細扁麵)))

好好吃好好吃無敵美味啊!麵條煮得剛剛好,稍稍彈牙,是我喜歡的硬度;

蘑菇和鮭魚吃得出很新鮮,份量也給得大方,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喔;

奶油醬汁濃郁不膩口,跟麵條融合得恰到好處....真是美妙的滋味啊!

就算涼掉了還是一樣很好吃喔!(好啦好啦,我承認是我吃得太慢了!)

 

 

Wendy的雞肉檸檬貝殼麵)))

 

不過這個麵盤....還是應該說碗公....啊不對,根本就是盆....實在大得太太太誇張了吧!?

真的不要以為義大利麵份量少少,那完全是個錯覺!

這這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大白』本尊吧!?how lucky!

 

『真像大白』小遊戲是餐廳設計的一個巧思,讓客人有個歡樂的互動式用餐體驗!

獲得大白的機率約莫六十分之一而已,說出通關密語就可以得到超級優惠喔!

好險我平時很閒愛掛網,之前有瞄到這波活動的通關密語,不用call out求救!

啊不過太快破梗(忍不住嘛,太開心了!),應該讓Wendy玩一下才對!

 

經過我的解說後,Wendy心花怒放的接受了大白,哇哈哈哈)))

 

大白搭配的湯匙也很巨大!XD

該認真品嚐一下這道雞肉檸檬貝殼麵了啦!(離題太久....)

口感清爽的一道義大利麵,香料搭配檸檬的清香,給人不同的驚艷!

Wendy說很喜歡,我也吃了一個貝殼,很特別,果然好吃!

 

吃光光了,Wendy吃東西還是好快,完全沒有因為變老而趨緩....(鞭)

其實是我太慢了,並沒有因為年歲增加而有所長進,一樣慢....(還剩半盤)

這個大白的size真的很驚人哪,有沒有臉的兩倍大呀!?

 

*想認識大白,請自行連結:『真像大白』遊戲規則

 

Wendy正確說出通關密語,披掛上彩帶,心裡最想感謝的是大白....啊不對,是老闆啦!

BUT,老闆這天居然沒有來到現場,我們無法滿懷敬意親自對他說出那句通關密語....

真的太太太....太可惜了啦!下回,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向您致意吧,老闆!(誠心)

 

 

我也要拍....跟神秘的大白(久久才出現)合影,我的2012一定會幸運無敵一整年啦!

 

 

餐後甜點之一:巧克力天使蛋糕搭配焦糖奶油醬夾心)))

天使蛋糕以蛋白為主原料製做而成,口感不同於海綿蛋糕or戚風蛋糕。

蛋糕體清新且彈性十足,帶有微微韌度,搭配濃濃的焦糖奶油醬,相得益彰!

 

 

餐後甜點之二:黑糖冰淇淋)))

這道問我不準啦!我對冰淇淋有狂熱,什麼口味我都愛啊!

不過我覺得,這款冰品不那麼像是冰淇淋,這口感,比較類似冰糕(semifreddo)。

無論是冰糕冰淇淋我都喜歡,淋上黑糖漿有畫龍點睛之妙,整道冰品十分可口!

 

 

餐後飲料:Wendy的熱咖啡、我的冰鮮奶茶)))

值得一提的是,本來啊,冰奶茶是用奶精調製的,點餐時我隨口問了可否換成鮮奶,

店家毫不遲疑的一口答應,非常阿莎力,而且態度超級優....加分加分)))

 

 

2012年的第一個午餐約會,真的無敵快樂啊!

跟Wendy聊到欲罷不能,雖然常見面,可每次都這樣,又笑又鬧超開心的!

 

這一天,超級好朋友+超級可口餐點+超級幸運優惠=超級無敵幸福的我··♡`

 

下次再一塊兒來吧!(也許開瓶酒,哈!)

 

 

 

 

*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

台北市四維路96號(近信義路、敦化南路口)

TEL:02-27542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