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4.2012,是親愛的老公滿39歲的日子,生日快樂,啾咪)))

為了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三個女生早就計畫好,要給壽星一個難忘的慶生會!

 

 

外出享樂吃大餐真的已經沒什麼稀奇了,老婆我下廚煮食也了無新意....

因此我們母女秘密商議:每人構思二道菜餚,給親愛的老公(爸爸)來個大大驚喜(嚇)!

我們從前幾天開始就窩在一起討論、設計菜單、上市場買菜備料....直到星期六....

 

 

當天午后,老公剛好有事不在家,正是我們秘密行事的好時機啊!

大小丫頭在廚房忙了一下午,超級認真的下廚for爸爸生日....

 

 

晚餐時刻,壽星回家囉!所有的辛苦,從老公(爸爸)臉上的笑容得到最大的回饋!

姊姊煮酸辣湯+炒青江菜、妹妹準備沙拉涼筍+玉子燒··♡`

(左擁右抱,我家一雙女兒果然是爸爸的大小情人啊!)

 

 

乾杯)))....生日快樂,親愛的··♡`

 

 

除了女兒提供的佳餚,我當然也有一點點兒貢獻囉,醬烤雞翅是我準備的啦!

至於軒軒和小靈兒那幾款經典菜,我會另外再寫篇文介紹,真的太優了啦!

 

 

在一陣驚呼連連的生日大餐後,準備唱生日歌吹蠟燭切蛋糕了喔!

我們三女生忙碌一下午,累得不想梳妝打扮換衣服就直接簡便居家服入鏡了!

老公對於我們下午還有空走路去紅葉拎回蛋糕感到十分意外....就說我們計畫好了呀!

 

 

生日燭光全家福··♡`

 

 

大小情人陪爸爸切蛋糕··♡`

 

 

小靈兒貼心的為爸爸準備了生日禮物:手做卡片和摺紙愛心小熊··♡`

 

 

有別於上個月我生日時,這次訂的是雙色鮮奶油蛋糕。

上層是草莓戚風,下層是巧克力戚風,搭上輕盈不膩口的鮮奶油真是百吃不厭啊!

 

 

問老公會不會有些小失望about我沒有自己烤蛋糕....

老公說不會,還說不是早就叫我別那麼辛苦了嗎?(也對,真的提了好多次)

今年我自己突然技窮,沒啥靈感,索性就不設計生日蛋糕了;

不知道這次會懶散幾年....那就看看紅葉的鮮奶油何時會吃膩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