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9.2012,旅行第二天,我們的計畫是:在義大世界遊樂園瘋狂玩樂一整天!

 

原本,想早早到達,9點開園就衝進去玩,誰知道愛賴床+早餐吃得慢+下錯交流道....

因此,拖至近10點半才到達。想說,既然這麼晚了,乾脆先午餐,吃飽飽再衝!

 

 

你們都知道我的習慣,年度旅行我總是早早規劃,今年也不例外。

早在5月份,安排行程時,團購網推出義大天悅的優惠套裝,二話不說,快搶!

專案內容包含了天悅飯店咖啡廳的輕食套餐,剛剛好午餐不用煩惱吃什麼啦!

 

 

 

天悅咖啡廳11點才開始營業,所以我們還小等了一會兒;

不過咖啡廳環境很優,落地窗旁的沙發坐位令人心情好好,拍照殺時間囉!

 

 

雖然大家都說大小妮子長大了,可不知為何,在我眼中,她們還是好可愛喔!

 

 

很難相信,還帶著點兒稚氣的軒軒已經比我高3公分以上了耶!(是的,這小妞165了)

 

 

小靈兒真的是走到哪兒畫到哪兒,超愛塗鴉!

 

 

老公說我都幫女兒拍美美照,他也要!

啊可是,人老了怎麼拍都嘛沒法兒如丫頭們可愛呀!吼)))

 

 

嗳唷,小靈兒妳怎麼爬那麼高坐在欄杆上、像隻小猴子啊!?

 

 

還不下來!?居然跑去爬另一邊,真的很皮耶!

 

 

 

我們拍照拍得很high,玩了好一陣,餐點上桌囉!

老公和軒軒點了牛肉麵,聽說是這邊的招牌....

 

一嚐之下果然大為驚艷,好吃好吃,超推薦)))

 

 

 

小靈兒點的是雞肉咖哩燴飯)))

 

也不錯吃,添加了些香草提味,香氣迷人,但醬汁稍嫌不足,口感乾了些。

 

不過小靈兒乖乖,還是有吃光光喔!

 

 

 

吃飽喝足休息夠,元氣滿滿準備開始瘋狂玩耍到天黑,義大世界遊樂園,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