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耍@遊樂園的第一守則:研究地圖,規劃遊園路線;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瘋狂盡情玩耍去,go)))

 

 

 

之前在大太陽下曬了一陣,所以先躲到室內納涼,就近從聖托里尼山城的糖果屋逛起;

 

牆壁窗戶都是餅乾堆疊而成的夢幻小屋,小朋友一定很愛吧!

 

 

各式各樣糖果的起源以及發展歷史,鉅細靡遺圖文並茂的展示著....

 

大小妮子很有興趣的讀著,目不轉睛呢!

 

扮家家酒區也是很好玩,不過好像更適合小小孩喔!

 

diy巧克力的製作方法,配合精緻可愛的道具,輕而易舉擄獲小朋友的心!

 

其實,製做這類小點心,對大小妮子來說,piece of cake啦,在家常玩呢!

 

 

 

3D鬼船,聽說是今年暑假才推出的最新遊樂項目;

 

我們家呢,逢鬼屋必玩....(喜歡被嚇,哈哈哈!)

 

入口處有幽靈船長站崗,遊客可以跟他合影喔!

 

排隊進入鬼屋前都有造景,頗有氣氛的呢!

 

至於,走完鬼屋的感想喔!這樣說好了....

你們小時後有沒有玩過那種園遊會時把教室佈置的暗暗的、同學扮成鬼出來嚇人的那種鬼屋?

嗯,義大世界遊樂園的3D鬼船,就差不多那樣啦!只能說,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義大還有另一處萬聖節鬼屋,只有排隊處有點兒陰森森的fu,拍拍照還ok啦!

比起鬼船,更不怎麼樣;即便如此,我還是很捧場的被嚇了一跳外加尖叫!

 

 

 

飛越愛情海,高速俯衝濺起超大水花的獨木舟超刺激好玩,是我們家的最愛!

呵呵,我總是會預先準備好全家的輕便雨衣,未雨綢繆啊!(遊樂園必備)

 

 

 

義大世界果然是希臘情境主題樂園啊!多處巧思都讓人會心一笑!

 

獨眼巨人矗立在此一點兒也不突兀,因為環繞著他的是另一遊樂設施喔!

 

特洛伊最具代表性的象徵:木馬!

 

 

 

義大世界遊樂園很特別的一點是,許多你以為會設置在戶外的遊樂設施,全搬到室內了!

這樣也好,玩起來很涼爽呢!大小妮子還因此多玩了好幾回....(都不會頭暈嗎?)

 

 

 

排隊玩碰碰車....

 

這個也設置在室內,而且在4樓呢!

 

姊妹倆個自選了最喜歡的顏色的車,準備尬車啦!

 

經典款遊戲,百玩不膩!

 

 

 

旋轉流星,也是一般遊樂園常見的遊樂設施;比較特別的是,義大把它設置在屋頂喔!

 

乘坐之後發現,把它放在屋頂真是太聰明的設計了!

因為啊,那種飛起來了的翱翔效果,比起設置在地面上,強度增加千百倍不止啊!

 

真的真的好玩得不得了,大小妮子就這樣一玩再玩,乘了五趟!

對啦對啦我承認,我也跟著玩了三趟!

 

 

 

天旋地轉,來到義大最值得一玩的明星遊樂設施!

18層樓的高度,光看就覺得很恐怖,軒軒小姐一邊排隊一邊嚷嚷著不坐了不坐了!

 

從低速到極速,畫大圓圈的360°公轉,外加活動座椅的本身自轉,

機器開動後,此起彼落的尖叫聲不絕於耳,啊啊啊~~~~

順時針轉完,驚魂未定之時,另一波逆時針旋轉倏地啟動,強大無比的離心力....

光聽形容就嚇呆了吧!?哈哈哈,我沒玩啦,不是不敢,是陪小靈兒啦!(藉口)

上去前彆扭說不玩的軒軒小姐,結束後居然笑容滿面的直說好好玩好好玩!

 

 

 

我們就這樣一直玩一直玩,玩到天黑,還觀賞了群鬼遊行和城堡煙火秀,真的很盡興!

問我義大世界遊樂園好不好玩!?說真的,可用金玉其外來形容....(不要亂接下一句)

至於內在,是有進步的空間啦!期待下次來會更好更棒囉!

 

 

雖說有些許尚待改進的部分,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次的遊園體驗,

因為,我和我最親愛的三個大小寶貝,這一天、在這裡,留下如此美麗動人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