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10.2012,旅行第三天,開始一個嶄新的旅行樣貌,對我們家來說,所有人都覺得新鮮!

媽咪我準備好放手,軒軒就要單飛、開始她的救國團夏令營初體驗囉!

 

 

早前幾個月學期中時,媽咪我上網找到關於救國團今夏的營隊簡章資訊,

邊跟她分享我的少時營隊體驗,邊試探性的詢問她想不想參加....

軒軒認真的讀著活動內容,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最終跟媽咪商量後,

我們一起選擇報名了『南海英雄兩棲偵察營』第二梯次!(聽起來好酷喔!)

 

夏令營時間是固定排妥的,地點也預先知道是在南台灣的屏東墾丁那一帶,

所以,我依此原則開始安排年度旅行事宜,夏令營那幾天的行程就排在墾丁附近,

一來想說若軒軒夏令營有突發狀況可就近照顧,二來夏令營涵蓋在家庭旅行的時間表內,

如此,小靈兒也有得玩不至於太羨慕姊姊,我又不用在台北胡亂擔心,真是太完美了啦!

 

 

南海英雄兩棲偵察營的集合地點在救國團高雄分苑,時間是上午八點鐘(好早喔!);

 

準時送軒軒過去集合報到,簽到中....

 

 

 

千叮嚀萬囑咐一些些瑣碎事項(全天下的媽媽都這樣吧),

依依不捨道別後(好像只有我不捨,丫頭臉上滿是興奮神情),

我+老公+小靈兒的三人行正式展開,先是舊地重遊:車城福安宮)))

 

逢紀念章必蓋的小靈兒,不忘連姊姊的那份也一併蓋好!

 

小靈兒特別喜歡廟宇門口的圓形雕刻,我本來不知道那是什麼....

小靈兒告訴我,其實那是一條龍喔!守門口,只不過蜷曲著身體,因此看不出龍形,

為何如此呢!?是因為牠太害羞了,所以把自己藏起來,只敢露出牠的龍珠!

 

 

來到車城福安宮不能錯過的美味:綠豆蒜!

福安宮附近綠豆蒜小攤一堆,為了尋找真正好吃的,特地問了在地人。

『豪記黃金綠豆蒜』就是內行人推薦的,在緊鄰福安宮後側那一排鐵皮搭建的商家之中。

 

真的有比較好吃耶!吃完一輪意猶未盡,接著又吃第二輪,黑糖焦糖的都很讚!

 

 

 

告別車城福安宮,時間已近中午,顧不得綠豆蒜吃得肚肚脹脹,還是決定直接午餐去!

搭啦)))....午餐吃這個....

猜到了嗎?四重溪大山羊肉爐啊!YA)))

 

雖然天氣炎熱,不過吃這羊肉爐一點兒都不燥不上火,只有美味留在舌尖啊!

不只羊肉軟嫩好吃,鍋中的蔬菜:高麗菜、蘿蔔、南瓜也都好吃,沾醬更是一絕!

 

另外還加點了白飯和一道涼拌羊肚,酸酸微辣很開胃,不錯吃!

 

雖然軒軒沒跟到,但是我們心中都想著妳喔!

當我們不斷大讚好吃的同時,總會加上一句:下次,下次一定要帶軒軒一塊兒來!

如此,就有了下回再來享受的正當理由,期待....嗯,那下次要點什麼好呢?(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