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二夜的綠島行,事後回想,說真的,對美食這個部分沒有特別深刻的印象!

幾經思考原因,我覺得,一定是綠島太熱了,熱得我們沒啥興致想吃東西;

原本行前計畫想吃的BarBQ、羊肉爐也都因當下意興闌珊而放棄;

所以,多日下來,食物照片寥寥可數,味覺印象也近乎於零;

不過,我還是想把我記得的部分忠實記錄下來,也做為下次再訪綠島的參考啦!

 

 

 

 

*春霞小吃部

我們在中寮的春霞小吃部吃了我們在綠島的第一餐!

 

 

*鮪魚醬飯

 

 

*鹿肉炒麵

鹿肉算是綠島的特產啦!不過我沒很愛,比我想像中的硬了些....

 

 

*綠島海菜湯

 

 

 

 

*綠生活貝殼海草冰品

前面文章寫過,不贅述!

 

 

 

 

*羅師傅擔仔麵

左上的麻婆豆腐鮪魚醬燴飯是軒軒的最愛,連兩天都點這個!

右上的鮪魚生魚片,賣相差了點兒,不過還ok啦!

 

 

*鮪魚醬麵

用豆瓣醬提味、帶點兒辣的鮪魚醬很夠味!

 

 

*海草蛋酥湯

 

 

在綠島這幾天我們幾乎都吃這類簡單的平價小吃!

 

 

 

 

*蔡媽媽早點

民宿提供每人每天60元的蔡媽媽早點抵用券,可以吃得很飽呢!我們一家四口點了....

第一天:海草鮪魚蛋餅、火腿蛋三明治*2、培根蛋三明治、蘿蔔糕、豆漿*2、奶茶*2

第二天:玉米蛋餅、火腿蛋三明治*2、培根蛋三明治、燒肉蛋堡、豆漿*2、奶茶*2

類似美而美風格的早餐,令人熟悉又懷念,真的是元氣滿滿的好吃早餐啦!

 

 

 

 

*冰獄

顧名思義,就是很冰的監獄(最好是啦)....啊不是啦,是走監獄風的冰店啦!

綠島冰店林立,花點兒巧思後的特色小店冰獄,果然人聲鼎沸啊!

 

 

店內處處是監獄特色裝飾&圖騰!

 

 

點餐的窗口想當然爾叫做『放飯窗』....

 

 

可以選擇在『重刑房』吃冰....

 

 

*監獄冰(其他還有越獄冰....等等)

其實沒有很好吃耶!我比較喜歡綠生活的貝殼冰,美味很多喔!

至於冰獄,來拍拍照、感受一下新奇有趣的氛圍就可以了啦!

 

 

 

 

這回沒吃到的BarBQ大餐和羊肉爐,成了我們下次再來玩的藉口之一;

下次....下次一定要記得來嚐試這些美食啊!期待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