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5.2012,旅行第八天,三天二夜綠島行接近尾聲!

 

 

之前,安排綠島行程的時候,朋友就跟我說,綠島小小的,環島一圈一下子就走完;

我心想,那麼,安排三天二夜綠島行,應可玩得很是輕鬆愜意又盡興囉!

果然,來到綠島第一天下午就輕鬆環島一周了,重要景點也都走馬看花過了;

原以為綠島就這樣而已沒啥新鮮的,沒想到,之後的行程更是精彩,令人大呼過癮!

夜遊潮間帶、柴口浮潛、海參坪古道健行、密探私房景點....無一不令人難忘!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選對了民宿(邀功);更明確的說,得感謝民宿主人阿山哥的帶領!

*與阿山哥和小饅頭(阿山哥的兒子)合影@長慶民宿!

 

 

我不習慣、也很少特別寫文推薦店家,我討厭我的部落格參雜商業色彩;

之所以會推薦長慶民宿,純粹是懷著分享的心情,因為真的真的太優了!

它,沒有華麗的外表,也沒有豪華的內裝....(這什麼形容啊?又不是車)

但是,有溫暖、有熱情、有深度....當然也有乾淨舒適的環境啦!

*我們房間內的彩繪牆面,是不是超可愛的啊!?

 

 

身為綠島在地人的民宿主人阿山哥為客人規劃的獨家行程導覽,全都是經典,

不論上山下海,每一項目走完,都讓人覺得不虛此行、錯過可惜,真的好好玩!

而且阿山哥人超好,並風趣、愛開玩笑,有他伴遊(誤)一點兒都不無聊喔!

能夠在綠島體驗這般深度之旅,是住在長慶民宿最大的附加價值,也是我推薦的原因!

*to阿山哥:非常感謝你這些天的照顧,下次一定再去找你玩,等我們喔!

 

 

*綠島長慶民宿

0919139911 阿山哥

951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3鄰5號

http://www.382787.com/

 

 

 

 

從長慶民宿check out之後,我們到綠島燈塔附近走走逛逛;

 

 

綠島燈塔位中寮村在綠島的西北邊,接近綠島機場岸邊的鼻頭角海岬上,這座燈塔的由來是因為美國政府為了紀念1937年12月胡佛總統號輪的失事事件,並且感謝島上居民的奮勇救人義行所以興建的。塔身為一純白色直筒狀建築,綠島燈塔高約為三十三.三公尺,在入夜後的照射,便成為海一船隻最佳的指標,而面對著蔚藍的海面的,便是散佈在海上的礁岩,形成十分壯觀的景色。

綠島燈塔有一百五十級階梯,每10秒連閃白光二次,光力1,000,000支燭光,輸出電力100瓦特,射程100浬,由塔頂可俯望全島,這座燈塔不但使綠島民眾的的義勇光煇,永照人寰,也是島上最著名的觀光勝地。

 

 

 

 

那天在溫泉大草原看見成群的羊咩咩,卻跑給我們追,無緣拍到近照;

沒想到,在綠島的最後一天,竟在路邊遇到一隻!(可能是被主人綁在那兒曬太陽的吧)

 

 

牠並不溫馴喔!一直用牠的羊角頂啊頂的,莫非是想攻擊?

 

 

對了,台灣梅花鹿也是綠島常見的動物之一喔!

 

 

這是旅行第二天在一家鹿肉特產店前拍的,可愛的梅花鹿在店門口當活招牌!

牠脾氣也不太好,還咬了小靈兒一口呢!(小鹿斑比居然會咬人,幻滅)

 

 

 

 

算準剩餘的零碎時間,我們去寄了明信片、又吃了一次冰、還出租機車....

然後,搭上中午啟航的綠星二號,回台灣本島囉!綠島掰掰....

 

 

我會想念綠島的一切,真的太太太....太瘋狂太好玩high翻天了啊!

萬分期待,下一次的綠島行,不誇張,我們已經開始計畫了....

不知冬天是不是好季節?想想,寒假去玩好不好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