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5.2012,我的寶貝小靈兒滿10歲啦!真的真的值得開心慶祝一番哪··♡`

 

 

今年,是第一次,女兒開口請我手製生日小點心,說是要請全班同學;

(以往,貼心的兩個丫頭,總是擔心媽咪我會太累而說不要不要)

*分享給全班同學的靈兒專屬生日點心盒:

內有「家製手工楓糖奶油小蛋糕&巧克力豆餅乾」、

另外還有熱帶水果風味瑞士糖(買的)!

 

 

小靈兒說,全班同學大聲的為她唱了三種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而且還收到好多好棒的生日禮物,真的真的好歡樂好開心喔!

謝謝老師和同學這麼愛護我家靈兒小丫頭,讓她的學校生活如此快樂!

 

 

 

 

生日當天傍晚,弦樂團團練結束放學時,天空飄起了小雨,

原本計畫全家一塊兒出門吃飲茶慶生,結果小壽星說:

『下雨天好不想出門呀!比起港式飲茶,我更想吃....』


是的,你沒看錯,這小丫頭對生日大餐的期望值真是太妙了:鹹酥雞全餐,oh yeah!

 

 

我們就這樣在家瘋狂的嗑鹹酥雞慶生,真的超過癮超好玩的啦!

不過,沒切蛋糕,因為,要等同樣10月生日的姊姊一塊兒,maybe下星期吧!

 

 

 

 

滿10歲小丫頭的近照,是不是長大了許多呢!?

說到這張照片,真是太好笑了啦!故事是這樣的:

這小妞,居然自己剪瀏海,真是太有才了啦!....Sep.18.2012

(睡前躺在床上時被我發現,逗得全家哈哈大笑!是說還蠻整齊的呢!)

 

 

 

 

這個在家備受寵愛的小女兒,在學校可是文武雙全的才女呢!

*圖說:我和我的小飛毛腿··♡`

 

 

今年夏天班際大隊接力,小靈兒是第一棒,飛毛腿無誤啊!

*圖說:第一棒強棒真的太威了!發現,小靈兒的跑步英姿比起姊姊也是不遑多讓啊!

(註:目前八年級的軒軒也是他們班的第一棒,女生百米14秒,比風還快哪!)

 

 

 

 

文武雙全當然不只體育強啦!

*小靈兒寫的小詩 (題目自訂、描寫人物的學校作業);感動!寶貝我愛妳)))

 

 

小詩得到的分數以及評語

 

 

小靈兒今年的暑假作業,生動描繪她所喜愛的旅行記趣@綠島!

開學時在班上公佈欄展示給全班同學欣賞,目前代表班上在校園中參展!

 

 

*圖畫特寫:筆觸細膩,卻又不失天真;可愛的畫風,教人怎麼看都喜歡啊!

 

 

 

 

 

優不優這可不是我這個媽咪說了算的,老師也這樣說喔!

*圖說:小靈兒三年級的成績單

除了所有科目皆優之外,導師評語是這樣寫的:

『伶俐有責任感,志切上進,多元發展,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尤為難能可貴的是可以發揮正向感染力,樂於幫助身旁的同學有好的成長,妳真棒:)』

 

 

 

 

最最親愛的寶貝小靈兒:

細數妳的成長記錄,每一個腳印,都是媽咪美好的記憶,更是媽咪的驕傲!

我的靈兒小丫頭,10歲生日快樂,媽咪愛妳、永遠愛妳,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